員林明明眼科
關心您的眼睛健康!

明明眼科 諮詢專線

(04)831-8980

員林市中山路二段263號

彰化縣

門診時間 09:00am - 21:30pm

info@minmin.com.tw

明明眼科 概要

who we are

在地深耘30年
彰化員林地區

堅持盡心深耘、在地服務近30年,獲得鄉親良好口碑與肯定。

我們持續更新院所設備,包含各種醫學中心等級的檢查儀器及開刀房設施,來自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主治醫師黃偉成醫師及團隊,更提昇明明眼科教學醫院層級的醫療水準。

黃偉成院長專攻青光眼與白內障、因為專業又親切、讓許多病友特地從台中南下到員林看診,也提供專業訂製的角膜塑形片、可以抑制孩童近視的速度,同時特別開發眼軸追蹤的程式、以了解控制的效果差異,真是在地人的福音啊!

許多人是從小看到大,期間診所從靜修路的舊址搬遷到目前中山路法院對面的新址,不管是看得到的檢查設備,或是醫護人員醫療專業的軟實力,都持續的求新精進。擁有明亮寬廣的候診空間以及醫師、驗光師的專業驗配眼鏡部,並持續增購醫學中心等級的各式進階檢查儀器,透過齊全的檢查設備,提供更專業的醫療服務。

電腦驗光的數值有相當誤差,不一定適合用作配鏡度數,個人最佳化的配鏡度數必須經由驗光師搭配綜合驗光儀進行一系列的醫學驗光步驟。醫學驗光主利眼、雙眼平衡、及眼位等等,除了給予患者最佳度數,還能針對視覺引起之閱讀障礙、電腦視覺症候群、兩眼視機能、視覺能力進行精密的檢查。專業的配鏡,包含您的眼睛間距、瞳孔位置、鏡框曲度斜度等等參數。隱形眼鏡更要進行角膜弧度、淚液量等精密測試,才能量身打造出真正適合您的完美鏡片。

5+

國家考試眼科醫師

30+

眼科醫學專業證照

15+

教學醫院檢查設備

300k+

眼科醫療照護經驗

員林 明明眼科
SINCE 1995.

許多人是從小看到大,期間診所從靜修路的舊址搬遷到目前中山路法院對面的新址,不管是看得到的檢查設備,或是醫護人員醫療專業的軟實力,都持續的求新精進。

  • 1995 設立、靜修路舊址設立明明眼科診所
  • 2013 搬遷、地方法院對面、中山路二段263號
  • 2017 建置網站、HTML5跨平台響應式網頁
  • 2020 行動服務、強化行動裝置平台、如FB&LINE等等…